隔壁老张是作家 番外

我已经快三个月没见着老张出门了。要不是每次墨镜仔从他家里出来我都会看到他脖子上明显的红痕,我都要以为老张在家里孤独的死去了。

“老张怎么不出门了?”有一天和墨镜仔一起吃饭,我问道。

“他好不容易能够写他想写的东西,当然想呆在家里好好写。”墨镜仔说。他夹了块萝卜放进嘴里,嚼吧嚼吧继续说,“以前写耽美的时候,没见着他这般。”一边说一边还想伸了筷子来抢我面前的肉。

我眼疾手快把肉给护住了,墨镜仔一声叹息。但他倒不气馁,转移了目标盯上了另一块,这次他得手了,兴高采烈地吃了肉继续说:“……而且吧,还要我成天去送饭,就差没喂他吃下去了。他新书卖得好,他的要求咱只能答应啊,把他上上下下伺候的好好的……”说到这里墨镜仔又扒拉了几口米饭,正在努力的吞下去。

哦…上上下下伺候的好好的…我盯着墨镜仔脖子上那块非常非常非常明显的红痕,脑海里闪现出了好多限制级的画面。

吃晚饭之后墨镜仔叫店家打包了一份,我站在门口等他。看他拎着外卖朝我走过来的模样,我觉得看着真是太贤惠了。“好男人。”我感动地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谢谢谢谢。”他谦逊地说,“可是我有老张了,而你也有女朋友,所以我们是……”

“你胡说什么呢!言情小说看多了吧!”我打断他的话,怒喝道。


又过了差不多一个月,我看到墨镜仔愁眉苦脸地蹲在老张家门口。他面前还有一地烟屁股。

“怎么了?”我问,“老张又不肯写了?”

“没,”墨镜仔还苦着脸,“他长胖了。这几个月都是我天天带东西给他吃,他除了睡觉吃饭洗澡上厕所外,就是坐在电脑前打字,挪都不挪一下的…”

“哦,”我说,“胖了多少?”

墨镜仔沉思了几秒,扳着手指头数了一下,“据我估计,少说有30斤吧。”说完了又是一副苦瓜脸,“小肚子都有了,晚上我摸着觉得手感不对啊,开了灯才发现,妈的,肚子上全是肉。白花花儿的,五花肉。”

“脸没胖就行。”我安慰道,”总会瘦回来的。“

”腰也不能胖!我倒宁愿他脸胖!白生生圆乎乎多可爱!腰胖了不行!你懂不懂?“墨镜仔将脸埋入手掌中,声音都带了哭腔。我脑补了老张坐在墨镜仔身上,晃动着满是赘肉的腰……好吧确实这画面有点……

”你一定要让他减下来。“我拉着墨镜仔的手,诚恳道,”为了你的幸福。“

”谢谢。“墨镜仔扁着嘴,吸着鼻涕,”我会的。“


后来墨镜仔再见着我时,非常开心。他旁边跟着老张,老张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儿。

“老张终于瘦下来了。这几周真是累死了。”他揉着腰说。

可是我也没见着墨镜仔带老张出来锻炼。说不定是在家里买了跑步机?


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

最近没手感- -看得懂吗…为什么写出来和我想的不一样啊??

算了大家自己意会意会脑补脑补吧…

评论(7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道阻且长 / Powered by LOFTER